莫听且徐行

哈莉波特乙女文写手。

【GGAD】二十一封情丝

BE美学,美的是什么呢?

            ——不过两个永远:永远不能忘怀,永远不再回来。


        1998年,汤姆·马沃罗·里德尔,即伏地魔,于霍格沃茨决战中死亡。战后重建与审判是件大工程,忙碌了一个月,魔法部终于腾出人手去调查纽蒙迦德的烂摊子。

        

  怀亚特·修斯,神秘事物司上一年的最佳员工,进入了这所监牢。

       

   屋内的陈设上均有一层薄灰覆盖,但即使是最边角的墙纸也没有斑驳,橱柜上雕刻的精美纹路明晃晃地昭示逝去的辉煌。

        

  在这座囚禁了第一代黑魔王半个世纪的高塔里,怀亚特发现了二十一封信,粗糙劣质的羊皮纸承载了那个惊才艳艳的魔头,盖特勒·格林德沃,服罪后的所有隐蔽情丝。

        

  另提一句,怀亚特在每一封信纸上,都嗅到了蜂蜜糖的香气,二十一封叠加的气味很浓郁,在他装信的口袋里长久不散。


February 14th, 1951


To my halavah :

       

 They deem it an unparalleled triumph. Justice has prevailed over tyranny.

        

Yet, we know it has not——the right is still panting beneath the evil.

       

You FALLED VICTIM TO me. You are that coward, my Albus.

        

Wish this year’s lemon cake would contain less sugar. 

       

My best regard to your cavities.


1951年2月14日

  

致我的蜂蜜糖:

       

    他们认为这是场前所未有的胜仗,正义终是压倒了邪恶。

        

  但我们都明白,这绝无可能——正义分明还在邪恶身下喘息呢。

     

   你向我俯首称臣了。你还是那个懦夫,我的阿不思。

      

       希望今年的柠檬雪糕少放点糖。

     

    向你的蛀牙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作者为高中生,绞尽十六年的脑汁写了中英两版,希望没有重大英文文法或词法等错误,如有发现,望指出。

        一共二十一封信,加上简单的前后文,共二十一到二十二篇。周六更新,更新篇数不定。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赞,推荐,评论。希望看到及时更新的,可以收藏合集或关注作者。

        本作者另有一篇连载hp乙女甜文

        链接如下: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5952021 


致最美的爱情。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